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建党100周年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第十届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5-25 编辑:马克思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面开展好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妇委会于5月10日,在吉林大学南湖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届羽毛球赛”。

赛前,吴宏政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了坚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一代,教职工更要应保持“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状态。羽毛球运动可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督促大家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他倡导“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提出越是在工作繁忙的时候,越要注重身体健康,并对所有参赛队员寄语,希望大家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享受运动的快乐。

本次比赛共设“男双”、“女双”、“混双”三种项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全面展现了全员健身、积极参与的热情。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顽强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场外,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此次羽毛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得到了教职工的大力支持,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风采,激发了活力。大家表示,今后会更加健康、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助推双一流大学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