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建党100周年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活动(十三)——2018级硕士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编辑:马克思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2018级硕士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团支部利用腾讯线上平台以团支部会议形式组织了“学党史,促就业”主题团日活动。

会议由郝丽敏同志主持,共有27名党员参加。会上,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会上王小丹同志发言道:“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党上下学习党史知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为即将毕业的青年学生,我们在择业的时候要树立明确的目标,要选择能为人民作出更大贡献的岗位,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王帅同志发言道:“我们要汲取党史中蕴含的丰富智慧,积极就业,将所学理论运用于实际工作中。”

会议顺利开展,气氛热烈,同学们对于中华民族如何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过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深刻认识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重要意义。会后同志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