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建党100周年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活动(十九)——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硕士马克思主义发展史团支部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专题”党史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编辑:马克思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们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受伟大革命精神,5月29日上午,2020级硕士马克思主义发展史团支部顺利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团支书时晓萌主持。

会议伊始时晓萌介绍了此次学习会的流程此次学习会将以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为主题,通过视频观看互动交流故事分享多种形式开展在开展的过程中与会同志们认真聆听、记录、思考,深刻了解了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的历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不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在“学起来”“讲起来”“做起来”系列活动中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此次学习会,既是对中国革命重要转折点的历史重温,又是青年人对党的历史发展进程的深入理解与学习。通过多种方式结合引导大家心怀祖国与人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激励青年不断思索进取,树立远大志向,为祖国美好的明天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