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建党100周年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观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编辑:马克思 浏览次数:

 2021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员通过广播、电视、手机客户端视频、新媒体平台图文转播等形式认真收听收看,深受鼓舞,纷纷畅谈感想感悟。

硕士学生第一党支部 孙逍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风华百年。百年来一切为了人民初心未黯,我们党始终在关键历史时刻,破除和超越利益固化的藩篱,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我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艰苦奋斗,才能“继续前进”,才能向党和国家交出满意的答卷,也才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何其有幸,今日能见证百年;何其有幸,我能成为9514.8万分之一。入党三年,我的初心未变,作为一名青年党员,一名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生,我一定会自信地坚持着自己平凡的工作,继续书写更加精彩的“中国故事”。

硕士学生第一党支部 刘烨

观看直播,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热泪盈眶。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庆党华诞。十月革命,送来马列。社会主义,中国特色。我党建立,开天辟地,为谋幸福,为谋复兴。雄关漫道,正道沧桑,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第一目标,已经实现,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感谢我党,感谢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硕士学生第一党支部 李哲

我在红色吉大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以诚挚的祝福。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就是人民的初心。一百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感谢每一位为人民为国家为民族而奉献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他们在平凡之中创造了伟大,有幸被照亮,我也要成为像他们一样的光。

硕士学生第一党支部 臧超越

因为1921,所以2021,因为相信,所以看见!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前仆后继,书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史诗。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见证百年,何其有幸!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理想和家国梦想结合起来,脚踏实地,努力向前!

硕士学生第二党支部 任静

“中国人民决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么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铸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的头破血流。”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说起这段话时,我的内心十分澎湃,感到无比自豪。使我意识到,现在的中国已经有足够的底气屹立于世界之林。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将继续带领中国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硕士学生第二党支部 牟宏达

百年风雨兼程,铸就了中华民族繁荣富强的丰功伟业,我们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是因为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一个个前行的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在关键时刻迸发出磅礴奔涌的力量。今天我们更要坚定不移地听党指挥,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党和国家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博士学生第二党支部 王晓宇

百年犹未老,恰似风华正茂!202171日,中华民族共迎党的百年华诞!这是中华民族历史上一个重大而庄严的日子!伟大的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一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始终秉持和坚守“江山是人民,人民是江山”的崇高理念,将“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目标陶铸于党的灵魂之中,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同见证了中华民族百年梦圆的重要时刻!祝福我们伟大的党,百年风华,再启新程!

博士学生第二党支部 李昕桐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祝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早上起来通过电视直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这是一场厚重、温暖、昂扬的庆祝大会,整个观看过程中几次热泪盈眶。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是历史的选择更是人民的选择!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作为一名党员,我将不忘初心和使命继续奋斗;作为一名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博士研究生,我将在未来把马克思主义教育事业作为我一生的理想和信仰,并为之奋斗终身!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