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3-09-20 编辑: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安排,9月1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南湖校区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学习讨论会。校督导组组长黄永久、副组长吕培庆、学校联系人巩英春、学院班子成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副处级以上同志、各行政科室主任参加了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昌松主持。

    讨论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按照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要求结合参加学习、听取意见情况和本人思想、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查摆了“四风”问题在学院的表现,重点指出了在处级领导干部和党员个人身上的现实表现,深入分析了“四风”问题产生的原因和提高改正的办法,并结合学院重点工作和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对学院进一步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督导组组长黄永久对学院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和各单位负责人要充分重视个别谈话和听取意见,让群众看到我们不是在走过场,是在追求实效;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扎实开展自学,做到学用结合,边学边改;要将征求到的意见认真梳理,深入分析,实事求是地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