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教师节李元元校长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视察工作并慰问教师

发布时间:2013-09-12 编辑: 浏览次数:

 

秋风送凉爽,细雨润心田。9月10日下午,在第29个教师节之际,校长李元元、副校长韩晓峰、副校长张向东在党办主任王登攀、校办主任王利锋等同志的陪同下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视察工作并慰问教师。
李校长一行首先向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们送上了节日问候和祝福,并参观了学院图书资料室、办公室等办公场所,了解了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情况。李校长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工作所取得成就表示肯定,对学院文化环境建设表示满意,并希望学院坚持创新与发展,向更高层次和更高水平迈进,在实现“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做出应有贡献。
视察结束后,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李校长进行了现场办公,就解决青年教师住房、校园环境建设、交通治理、校区治安等事宜进行了安排与布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昌松及学院其他领导陪同视察。

 

  • 附件【12085307..png.png】已下载
  • 附件【12085207..png.png】已下载
  • 附件【12085342..png.pn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