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吉林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成功举办兼职研究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4-01-08 编辑: 浏览次数:

 

2014年1月7日下午,吉林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在南湖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一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兼职研究员聘任仪式。校社科处副处长王浩友、全体获聘兼职研究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带头人以及中心下设研究所的负责同志应邀出席。聘任仪式由特色理论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韩喜平教授主持。
  仪式上,韩喜平从学术队伍、研究成果、学科优势、学术交流及发展目标五个方面介绍了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昌松宣读了《吉林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关于聘任兼职研究员的决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任陈德文书记为兼职研究员颁发了聘书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陈德文向获得聘任的同志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的重要性高度,从特色理论研究中心发展的角度,对各位兼职研究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各位兼职研究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承吉林大学厚重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传统,深入研究、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要增强问题意识、突出问题导向,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要坚持用中国的理论、中国的学术解读中国的奇迹,真正体现理论自信,这既是每位研究员的责任担当,也是吉林大学的责任担当。党委宣传部部长巩英春代表获聘兼职研究员表示,被中心聘为兼职研究员感到非常荣幸,一定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结合实际工作进行深入的理论研究,为研究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本次聘任工作是研究中心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的要求,积极做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的新探索,也是充分发挥校内多学科的人才优势,汇聚研究队伍、增强发展活力,做好中心工作的战略举措,必将为中心深化科学研究增加新的动力。
 
 
 
 

 

  • 附件【02092243..jpg.jpg】已下载
  • 附件【09173301..jpg.jpg】已下载
  • 附件【08152923..jpg.jpg】已下载
  • 附件【08153051..jpg.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