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寒假社会活动——走进公主岭: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时间:2019-04-12 编辑:马克思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校团委关于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展现吉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2528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邵彦敏教授担任带队教师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菁英讲“习”团一行6人于公主岭市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宣讲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团队成员深入公主岭市政府机关、轴承有限责任公司、长青村和市一中,共展开了四场别开生面的宣讲。建档立卡贫困村第一书记、村党组织书记、企业党务工作者、机关干部、社区“两委”成员、中小学校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学生代表共计343人参加了此次系列活动。宣讲内容主要包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沧桑巨变、十九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自豪的中国人等板块,并根据不同受众,增加了乡村振兴、理想担当、企业党建、廉政信念等针对性内容。此外,为了增强活动趣味性及讲解效果,讲“习”团成员还播放了精心制作的新思想宣传视频,设置了知识竞答、交流互动和才艺展示等环节。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宣讲团成员不仅利用专业优势传播了新思想、践行了新文明,更得到了一次宝贵的锻炼机会。作为寒假社会实践重点项目,团队得到了校团委和公主岭市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公主岭市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孙海潮表示:“吉大学子们宣讲内容丰富,形式鲜活多样,不仅密切了学校和地方的交流,更展示了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期待未来能建立长效化的合作机制”。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