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研究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9-05-05 编辑:马克思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院研究生在南湖校区多媒体教室共同观看了大会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董树彬教授、团委书记万佳悦老师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此次现场直播。

观看结束后,学生们表示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全体青年学生带来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认为总书记的讲话将“高大上”与“接地气”结合起来,语重心长、深入浅出,同时又高屋建瓴、振奋人心,对于我们新时代青年人行事为人等各方面都具有统领性的指导意义!作为新时代青年人,尤其是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我们定当牢记总书记嘱托和希望,定当努力做到总书记提出的“六点要求”:“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定当努力学习、砥砺前行、不负重托、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我们的青年力量,成为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弄潮儿!

此外,学生们也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我们还需结合自身实际,深入仔细地学深、学透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将讲话精神切实落实到日常学习与生活之中。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