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之一: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07 编辑:马克思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24、25日两天,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完成新生报到,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为帮助学院新生互相认识,增进彼此交流,提高学院凝聚力,8月26日上午,学院在中心校区逸夫楼第八阶梯教室举办了2019级全体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万佳悦老师主持。

为方便各专业同学之间进行交流,见面会特根据专业进行位置安排促进相同专业或班级同学之间的互动

首先,万老师代表学院对2019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及学院简介。万老师向新同学们强调了两点期望:首先一定要做好角色定位,明晰自身实际情况,根据自身特点及能力做好规划与安排,无论是学习还是科研都要找准方向、精准发力;其次,尽快融入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专心学习、潜心研究、用心生活。

接着,各专业新生进行了轻松愉悦的交流和畅谈。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着来到吉林大学、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心情及初入学的所见所闻所感,诉说着关于饮食、寝室、作息等各方面的适应情况,也彼此交流着关于专业、关于学习及未来发展方向的想法和规划。

最后各专业新生进行了面对面建群方便今后学习及生活上的种种交流

此次新生见面会,为新生适应新生活、熟悉新同学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契机。相信新的学习研究生活,必将给予每位马院学子新的人生体验,相信我们每一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必将激情昂扬,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