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海报设计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31 编辑:马克思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学生正确认识和处理各种情感关系,宣传积极正向的人际观念,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于五月开展了以“亲爱的”为主题的海报设计比赛。此次活动由辅导员程思阳指导,项目负责人为朋辈心理辅导员袁源,项目组成成员有杨秋松、高畅、宋佳丽。

5月1日公布比赛信息后,共有八名同学报名参赛。参赛的同学大多数都是第一次做海报,但是他们敢于尝试新事物,通过自己的努力最终都提交了优秀的作品。作品提交后,指导老师程思阳、负责人袁源以及项目组成员对提交的作品进行了筛选,通过讨论与投票,最终选出三个作品,主题分别为:亲爱的团,亲爱的“共产主义“以及亲爱的同学们。

通过此次活动,参赛的同学不仅学会了制作海报的技巧,还深入了解了人际关系中的各种情感以及正面对待情感关系的方式。此外,同学们还充分利用专业知识,将此次比赛与自己的专业相结合,未参加制作的同学也因优秀作品的宣传,对各种情感关系有了更加正确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