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祭扫长春烈士陵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1 编辑:马克思 浏览次数:

在建国七十周年之际,为缅怀革命烈士,延承革命意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九月七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全体本科生在校团委的组织下进行长春烈士墓祭扫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佩戴胸花,有序列队于烈士墓前念诵祭文,随后全体学生默哀一分钟,哀毕,重温入团誓词,庄严的誓言回荡在烈士陵园之中,告慰英灵不朽。祭扫结束后,同学们参观了革命历史纪念馆,眼前仿佛重现了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参观后同学们都表示,被战士们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所感动,深刻的体会到了新时代幸福的来之不易,也更能感受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责任重大。

我院开展此次革命教育活动,加强了对革命传统文化时代价值的理解,发扬了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中形成的优良传统,使我院学子重温革命岁月,不忘先烈功勋,珍惜幸福生活,立志报效祖国!


全体同学参观革命历史纪念馆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