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远离校园贷”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编辑:马克思 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对校园贷款的警惕意识,学会理性辨别并抵制不良校园贷,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0月10日在第三教学楼207教室举办“远离校园贷”主题班会。此次活动由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程思阳主持,2019级本科生全体参加。

活动中,程思阳老师以树立正确消费观为切入点,为同学们介绍校园贷的含义及校园贷的多种形式,并举出多个高校学生因校园贷而陷入泥潭的典型案例,生动揭示了非法校园贷的高利贷实质,结合同学们日常生活实际,明确指出校园贷的危害,有效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消费观和价值观。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保护个人隐私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一定要提升自身的风险防范意识,要坚决抵制不良校园贷的各类变种形式,努力成长为勤俭节约,自立自强的新时代青年。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