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3 编辑:马克思 浏览次数:

枯草清水浇,滴血润新生。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校无偿献血工作深入开展,鼓励大学生发扬人道主义、博爱奉献的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动员和筹备工作,12月21日,在辅导员程思阳的带领和组织下,18、19级三十余名本科生参与了本次献血活动。

献血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填写了献血信息表进行血样采集和身体检查,仔细聆听了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殷红的鲜血顺着导管流进了储血袋,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微笑,为自己献出的爱心感到自豪。献血结束后,医务人员为每位同学颁发了献血证,学院也为大家送上了牛奶、大枣等补品,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装点了校园更温暖了这个寒冷的冬日。

一股股青春热血,一颗颗爱心满怀。同学们将奉献和热心融入热血,汇入血袋,传递到有需要的地方,使更多患者得到救助。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他们用自己的爱心和风采,谱写了青年一代心系社会、报效祖国的华美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