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建党100周年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党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26 编辑:马克思 浏览次数:

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党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本次竞赛共有317名研究生参加,平均分75.68分。

比赛伊始,同学们纷纷转发朋友圈,参赛热情十分高涨。

在比赛过程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子们展风采,赛水平,创佳绩。经过激烈的比拼,共有18位同学获奖余蒙双、李倩茹、孙占红同学荣获一等奖;邵光珂、王少璐、吴曼琳、刘慧泽、谭太虎同学荣获二等奖;董航、邢炜真、张芳芳、刘瑞华、贾小萱、孙逍、黄金慧、马娇娇、郝浩龙、战戈同学荣获三等奖。(分数相同,按答题时长排名)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题目兼具知识性和趣味性,在考察同学们党史知识储备的同时对同学们的专业能力也具备一定的参考价值。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互为对手、惺惺相惜,比赛落幕后同学们自觉反思、汲取经验,掌握了更加丰富的党史知识,思想觉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对学习党史的兴趣也更加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