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建党100周年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活动(二十七)——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硕士马克思主义发展史团支部学习姜治莹书记专题党课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10 编辑:马克思 浏览次数:

 

为坚定远大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6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硕士马克思主义发展史团支部在南湖校区第三教学楼101教室召开“结合姜治莹书记5月26日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团支书时晓萌主持,共8名共青团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时晓萌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片段,视频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对青年一代成长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为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指明了道路。不仅如此,通过对姜治莹书记以《感悟百年党史 回首吉大记忆》为题的关于学习党史讲话的学习,同学们从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等方面畅谈了学习感悟和体会。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发扬奋斗精神,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我辈青年应奋发向上,积极作为。广大团员青年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自觉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自觉将个人的青春梦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服务国家、建设国家的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爱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