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建党100周年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活动(二十八)——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学生第一党支部庆祝政治生日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6-10 编辑:马克思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6月3日在南湖校区三教103室隆重举行庆祝政治生日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会议伊始,支委会成员为大家发放印有党员姓名和入党日期的政治生日卡片,共同庆祝政治生日。随后,支部全体成员高举右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是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即无论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活动最后,支部负责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他指出,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统筹安排下,在全体党员同志的积极参与下,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顺利、效果良好。他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学习热情与劲头,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