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编辑:徐明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交流会,院党委书记霍志刚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霍志刚向与会党外人士通报了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有关情况,介绍了今年学院在中央巡视整改、校党委巡察整改、专业建设、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学生就业、统战工作等方面的相关工作。他代表院党委党外人士对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霍志刚指出,党外人士是学院发展建设的重要力量,是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将始终重视统战工作,认真履行统战工作的主体责任,为党外人士发挥聪明才智、建言献策搭建平台。他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发挥参谋助手和人才智库的作用,与院党委同心同德,共同助推学院发展。

翟岩、郭玉芳、杨禾丰、夏军四位与会教师分别围绕学院建设发展、教学科研等内容畅所欲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