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通辽市第十四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3-05-10 编辑: 浏览次数:

 

201357日上午8点半,由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承办的通辽市第十四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吉林大学汉教基地三楼报告厅正式开班。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钱智勇副院长主持了开班式。
在开班式上,通辽市组织部青干科科长闫丽首先代表通辽市委组织部向通辽市第十四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对吉林大学给予通辽民族地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设计高度赞扬,希望学员能够端正学习态度、珍惜机会;理论联系实际,学有所获;严格自律,展示通辽形象。培训班学员田红军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达了对吉林大学的向往和对于聆听思想盛宴的期待,对吉林大学为全体学员提供的优质学习资源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排除干扰,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把学习上的收获转化为指导工作、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
最后,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穆艳杰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穆院长对通辽市第十四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而后向学员们介绍了吉林大学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史与现状,目前在国内的学术地位。对通辽市委组织部将中青年干部送到吉林大学接受培训表示感谢,对通辽市委组织部提高人力资本质量这一高瞻远瞩的做法表示钦佩!他表示,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对授课教师的选拔优中选优,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要向各位学员阐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本身,更要阐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形成的历史背景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全面深化学员对科学发展观指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的认识。期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全面提高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素质、科学文化知识素质和身体心理素质。
本期通辽市第十四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共招收68名学员,将在吉林大学接受为期26天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