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研究生课程体系建设2018年项目中期检查和2016年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8 编辑:马克思 浏览次数:

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研究生课程体系建设项目的通知》和《吉林大学研究生课程体系建设项目实施办法》的有关要求,研究生培养办公室组织专家分别对研究生课程体系建设2018年项目和2016年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经过专家评审,22018年研究生课程体系项目通过了中期检查,282016年研究生课程体系项目通过了结题验收,名单详见附件。

项目负责人及所在培养单位要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紧密围绕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工作目标,加大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创新力度,分别以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为核心,积极推进研究生课程体系建设,更好地发挥课程学习在研究生培养中的作用,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附件:通过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项目名单




 

                                    20191118

                                    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研究生课程体系建设项目通过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