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2017年项目中期检查和2018年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8 编辑:马克思 浏览次数:

有关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吉林大学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研究生培养办公室组织专家分别对2018年综合改革试点项目2017年综合改革试点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经过专家评审,4个2018年综合改革试点项目通过了中期检查,10个2017年综合改革试点项目通过了结题验收,名单详见附件。

各项目所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要继续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积极探索和创新符合专业学位教育特点、具有鲜明特色的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培养模式,建立以职业需求为导向的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机制,使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更好地适应国家人才发展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

 

    附件:通过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项目名单



 

                                    2019年11月18日

                                   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吉林大学深化专业学位综合改革试点项目通过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