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级研究生火车票优惠卡领取和信息写入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2 编辑:马克思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2019级研究生同学:

2019级研究生火车票优惠卡领取和信息写入工作即将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1、火车票优惠卡发放及身份信息写入办理对象:
 2019
级档案转入我校的全日制研究生,不包含家庭居住地在长春的研究生。

 2、领取乘车优惠卡时间:

 请各培养单位于1212日持 《 研究生乘车优惠卡一览表》到鼎新楼C区学生办事大厅3号窗口领取。

 3、相关事宜办理要求:

 2015年起,学校陆续将乘车优惠卡识别器发放到各培养单位并集中进行了操作培训(乘车优惠卡官网http://www.stcard.cn/),此项工作的具体落实由培养单位负责。

 医学部各培养单位统一于1216日、17日到同志街2222号通汇大厦1311室办理有关手续。联系人:肖阅   电话85619234

 各别没有发放机器的培养单位(公共外语教育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所、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考古学院、公共外交学院)

请于1216   上午8001100 下午1300-1600

统一到学生办事大厅办理卡片身份信息写入手续。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9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