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日本名古屋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2 编辑:马克思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相关同学:

日本名古屋大学是日本顶尖的国立大学之一,是一所综合性的研究型大学,研究成果在世界领域首屈一指。进入21世纪以来,一共有6名研究人员获得了诺贝尔奖。20183月,日本名古屋大学经日本文部科学省选拔,成为“指定国立大学法人”之一(现全日本共七所高校入选)。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与该校的合作协议,日本名古屋大学现面向我校招收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人。自项目实施以来,日本名古屋大学一直积极接收该项目的学生,并为合格者免除学费,提供宿舍。

2020年该项目的招生工作现已开展。请有意申报的同学做好相关准备。

项目详情见日本名古屋大学中国交流中心官网:http://www.nushanghai.net/nu_shanghainews/shownews.php?lang=cn&id=637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9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