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研究生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安全、诚信教育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1 编辑:马克思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近年来,我校个别研究生在参加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中存在夹带纸条、翻看手机、使用手机对试卷进行拍照并向外发送、拒交答题卡并大声喧哗等违纪行为,学校分别给予了记过处分。以上行为破坏了四、六级考试的秩序,损害了学校声誉,同时对当事人完成学业和就业均造成不良影响。

为做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相关工作,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环境,促进优良校风、学风的形成,防止和杜绝违纪行为,确保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请各单位在本次四、六级考试前(919日)结合《吉林大学研究生违纪处分规定》(校发﹝201821号)对相关研究生开展遵纪守法教育和诚信教育,引导研究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维护学校良好声誉。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考生“通信行程卡”、“吉祥码”均为绿色方可进入考场,请提醒相关考生提前做好查验准备工作。


附件:《吉林大学研究生违纪处分规定》(校发﹝201821号)(节选)


                        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9月10日

相关附件:

 《吉林大学研究生违纪处分规定》(节选).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