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月圆人更圆,师生共度中秋佳节

发布时间:2019-09-16 编辑:马克思 浏览次数:

中秋月圆人更圆,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迎来了大学生活中的第一个中秋节。“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减少同学们远离父母的思乡情怀,使同学们感受到如家人般的温暖,增强同学们对新环境的归属感和融入感,增进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深厚情谊,9月12日上午在经信教学楼C111室特别举办2019级新生中秋联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崔妍老师、本科辅导员程思阳老师与新生共度中秋佳节。

活动期间,崔妍为全体2019级本科新生分发了月饼和水果,并与同学们进行热切的交谈,询问同学们初入大学生活的体会和感触,鼓励同学们要尽快调整状态,适应大学生活的节奏和步伐。最后,她为同学们送上了中秋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吉大度过一个美满的中秋佳节,热闹欢乐的气氛弥漫着整间教室。

本次活动,让刚刚离开家门迎接独立生活的19级新生切实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和老师的问候,感受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热情,同时也增强了19级新生的凝聚力和集体感。


程思阳主持中秋联欢会

中秋联欢会现场(一)

中秋联欢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