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委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专题传达姜治莹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4-02-26 编辑:徐明 浏览次数:

2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姜治莹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钟新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钟新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传达了姜治莹同志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党和国家走过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毛泽东同志为中华民族、中国人民建立的开创性、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深刻阐明毛泽东思想的历史地位、科学价值和指导意义,强调要把毛泽东同志开创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对老一辈革命家的真挚情感,充满对历史伟业的责任担当,高屋建瓴、精辟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

钟新指出,全院上下应当更加紧密团结,只争朝夕、顽强奋斗,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而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