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委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3-31 编辑:徐明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各支部书记参加了述职评议会,评议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霍志刚主持。

  会上,8位党支部书记围绕“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部分内容向党委做了详实、全面的工作汇报,其余15名党支部书记通过提交工作总结的方式完成考核工作。在每位党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霍志刚从疫情防控、发展党员、党费交纳、活动开展、材料报送、受表彰情况、新时代e支部建设等方面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一对一”点评,既指出各支部在过去一年工作开展中的亮点和不足,又提出2022年各支部工作开展的建设性意见。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在线填写了测评票,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会议最后,霍志刚传达了学校近期下发的几个文件精神,强调广大党员要强化先锋作用,要坚定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政治自觉,勇当先锋,敢打头阵,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共产党员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