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建党100周年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活动(十)——2018级硕士思想政治教育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编辑:马克思 浏览次数:

学党史,悟思想,立鸿鹄志,树报国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结合毕业年级实际情况,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团支部利用腾讯线上平台以团支部会议形式组织了“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会议由仪修洋同志主持,25名党员参加会议。会上张建峰同志以新时代青年的视角回顾党的历史并发言道,“党的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在艰辛中不断前进,我们新时代青年要有不畏艰难的勇气与毅力,牢记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于洋同志立足专业发展立场和就业现实情况发言道,“党的百年是践行初心与使命的百年,我们专业在就业时一定要牢记专业底色,不忘初心。坚持为党和人民服务。”

会议中各同学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在交流和分享中,同学们立足自身实际,关注国家民族利益,观照过去和未来,更加坚定了党的理想信念,增强了投身时代发展、争做时代新人的主人翁意识,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经验,在党的伟大事业中贡献力量,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