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实践活动“求实效”系列征求意见座谈会之一

发布时间:2013-09-03 编辑: 浏览次数:

为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8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系列征求意见座谈会第一场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科带头人、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等20多人参加座谈会。党委宣传部部长巩英春同志、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黄永久同志、督导组成员刘培强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昌松同志主持。

会议上,韩喜平院长就学院如何做好征求群众意见这一环节作讲话,韩喜平院长强调,教育实践活动中听取意见是整个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基础性工作和关键环节,关系到活动开展的好坏。希望大家围绕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畅所欲言、直面问题地向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刘昌松书记还向大家表态,大家要多提问题多提建议,院领导会诚恳地接受大家的意见,并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梳理和归纳,进行深入分析研究,做到边查摆、边实践、边整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落到实处,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效果,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围绕如何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实力和马克思主义学科核心竞争力纷纷建言献策。

本次座谈会是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之一,学院还将根据实际情况安排青年教师、行政人员、学生党员等多场座谈会,多层面广泛征求意见。

通过征求意见座谈会,为找准突出问题,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提出有效的整改措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增强了学习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