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党委动态】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0 编辑:马克思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体现学院党委的关怀和温暖,9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慰问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霍志刚主持。

会上,霍志刚表达了对学院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的崇高敬意和关切之情,向坚持在教学科研行政工作一线辛勤耕耘的困难党员和群众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目前还存在哪些困难。他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们承担着全校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同时还在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弘扬高尚师德、立足岗位、踏实工作,继续在教书育人、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发面发挥重要作用,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与会领导列举了老师们身患疾病、家庭遭遇变故仍坚守工作一线,与病魔顽强作斗争的毅力和精神,向教师们表达了他们由衷的敬佩之情,并真诚希望帮助老师们解决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将心情、心态、身体调至最佳状态,积极面对生活。

教师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使他们进一步体会到学院领导的真挚关怀和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重点马院的荣誉感,同时也给大家创造了一个畅所欲言的平台。他们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冲A+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领导与生活困难党员、群众亲切交谈

会议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