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韩喜平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中央巡视整改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8 编辑:马克思 浏览次数:

  11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韩喜平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中央巡视整改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霍志刚主持。

  会上,霍志刚汇报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对《吉林大学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实施方案》的反馈意见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韩喜平对中央巡视整改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并结合整改工作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对学院教学科研、师资人才、行政管理、经费使用、改革发展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韩喜平强调,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首批入选中宣部、教育部“全国重点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肩负重担,使命光荣。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主阵地。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对构建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具有重要意义。

  韩喜平指出,中央巡视整改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意义重大。全院教职工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好劳动关系研究中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修基地等作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日常工作中逐条逐项完成中央巡视整改内容,持续推进相关工作高质量开展。

  院长吴宏政、全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