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吉林大学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各专门委员会委员招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1-24 编辑: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校依法治校水平,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保障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权利,提升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能力,促进学校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学校印发了《吉林大学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实施办法》(校发[2010]394号)。根据《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现面向全校在藉本科生和研究生公开招募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各专门委员会委员。

    吉林大学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各专门委员会包括:

    吉林大学学生听证委员会;

    吉林大学学生提案委员会;

    吉林大学教学质量监督与服务委员会;

    吉林大学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委员会;

    吉林大学学生活动场馆监督与服务委员会;

    吉林大学学生食堂监督与服务委员会。

    各专门委员会工作职能详见《吉林大学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实施办法》,各委员会的机构设置、人员构成、委员权利和义务另行规定。

    由校学生会和校研究生会负责组织落实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具体事宜,招募采取学院推荐的方式,每个学院推荐3人,其中包括学院学生会主席、研究生会主席和一名普通学生。

    各学院推荐的同学须填写《吉林大学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专门委员会委员报名表》(附件一),各学院团委须填写《吉林大学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专门委员会委员报名信息统计表》(附件二),并将报名表与统计表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 jluxscyxxmzgl2011 @163.com中,纸质报名表与统计表交至中心校区田家炳学生活动中心A座105室。

    招募报名将于2011年11月28日12时结束,请各学院团委按时提交报名表与统计表。

 

    联系人:赵闯  15143081526 。

                                                共青团吉林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附件
  1. 吉林大学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实施办法.doc
  2. 吉林大学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专门委员会委员报名表.doc
  3. 吉林大学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专门委员会委员报名信息统计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