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聘请2011年12月17日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CET)监考人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1-30 编辑: 浏览次数:

前卫校区、南湖校区有关单位及相关人员:

  201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7日举行,根据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文件精神,按照学校教务处的有关要求,受前卫校区、南湖校区教务办委托,结合前卫校区、南湖校区参加本次考试考生数量多、考场分散的特点,现就本次考试聘请监考人员工作做如下通知:

  1、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有效地组织好本次考试,本次聘请监考实行网上报名,正、副监考将聘请熟悉该项考试监考工作的教工和研究生担任。

  2、凡拟参加该项考试监考工作的教职工须为前卫校区、南湖校区在人事处人事信息管理系统内的在编人员,方有资格参加监考工作。

  3、凡拟参加该项考试监考工作的研究生须为前卫校区、南湖校区在籍研究生且在注册中心注册,方有资格参加监考工作。

  4、教工监考酬金将通过工资卡发放,凡拟参加该项考试监考工作的教工须持有银行工资卡,否则无法支付监考酬金。

  5、研究生监考酬金将通过学子卡发放,凡拟参加该项考试监考工作的研究生须持有银行学子卡,否则无法支付监考酬金。

  6、此前各项监考工作中有违纪行为人员不能参加该项考试监考工作。

  7、凡与考生有亲属关系人员不能参加该项考试监考工作。

  8、凡报名参加监考工作的人员必须严格按照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制定的考试实施细则工作,不按细则工作或违反考试纪律的人员将记入考试中心“不再聘请监考人员名单”。

  9、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可报名参加正监考工作:

  1) 英语专业的教工

  2)熟悉该项考试监考工作的非外语专业的教工

  3)英语专业研究生

  4)非英语专业,但第一外语为修读英语的研究生

  10、副监考由英语专业或非英语专业教工和研究生担任。

  11、网上报名成功后,监考人员名单未经考试中心允许不得调换。一人只能报一个监考名额,不能多报或替报。

  12、本次考试,考试中心不提供监考用车、不报销交通费用。监考人员应就近选择监考地点。

  13、根据税务部门规定,监考酬金必须先纳税后发放。为及时准确发放监考酬金,监考人员必须真实准确在网上填写个人信息(即单位/学院、姓名、职工编号/学号、身份证号、监考本人接收短信手机号码、通讯地址等)。

  14、考试地点:前卫南区经济信息学院教学楼、逸夫教学楼、第三教学楼和萃文楼,南湖校区基础教学楼(原二教)和第一教学楼,前卫北区吉林大学附属中学1号楼。

  15、报名方法:

  1)登录吉林大学考试中心网站http://kszx.jlu.edu.cn

  2)在“网上办公”中点击“监考报名”;

  3)选择“教工”/“研究生”页,在“单位”栏中选择您所在的单位/学院,输入姓名、职工编号/研究生学号,点击“确定”,即可进入相关页面填写监考信息。

  4)在“身份证号码”栏中输入您的身份证号码;在“手机号码”栏中输入您接收短信的手机号码;在“通讯地址”栏中输入您的通讯地址;选择“校区”和“岗位”。必须写清接收短信手机号码,考试中心将通过短信平台发送本次考试监考工作相关信息,并按要求及时回复。如不按时回复信息,按自动放弃监考资格处理。

  5)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系统将提示您报名成功。

  6)由于监考名额有限,凡拟参加本次监考工作的人员,请于11月30日9:10分起进行网上报名,额满为止。

  7)除正、副监考名额外,考试中心还安排了备用监考名额,如果已报名的正、副监考不能参加监考工作时,考试中心将从备用监考中按报名的先后顺序聘请其担任监考工作。

  16、未按时进行网上培训和现场培训的监考人员,考试中心将取消其监考资格,同时记入考试中心“不再聘请监考人员名单”。

  17、网上培训时间:12月8日9:00时至12月14日16:00时,网址:http://kszx.jlu.edu.cn

    现场培训时间:12月14日17:00时

    现场培训地点:前卫北区理化楼二阶、前卫南区第三教学楼二阶、八阶

    监考人员根据所在校区就近选择参加现场培训会地点,凡未参加网上培训和现场培训的监考人员考试中心将取消其监考资格,同时记入考试中心“不再聘请监考人员名单”。

  18、考试中心联系电话:88499358

  

                                  教务处考试中心

                                  201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