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吉林大学青年文化书院“文化播讲团”巡讲活动(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01 编辑: 浏览次数:

校团字〔2011〕137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着力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文化兴校”“文化荣校”战略,增强广大团员和青年学子参与文化建设的主体自觉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提升校园文化的创造力和影响力,解决我校校园文化发展不平衡的实际问题,校团委组织开展吉林大学青年文化书院“文化播讲团”巡讲活动。“文化播讲团”巡讲活动作为青年文化书院的重要文化传承宣传载体,计划在我校各校区持续开展巡讲活动。本次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讲座题目:《道德经》的大智慧

    主 讲 人:漆  思  哲学社会学院副院长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经济学学士、社会学硕士、哲学博士,中国社科院博士后,美国夏威夷大学高级访问学者。国家985工程社会发展理论基地研究员,教育部重点基地哲学基础理论研究中心研究员。全国政协理论研究会理事、国家发展规划研究专家、吉林省委宣传部时事评论专家、吉林省社会学会常务理事、省市青联委员,长春市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长春市师德标兵、长春市政协理论研究会副秘书长,共同发起创建长春青年学者论坛、吉林省传统文化公共播讲团与吉林大学跨学科学术论坛。在理论研究、教书育人、社会服务与文化播讲领域均有建树。

    活动时间:2011年12月4日(周日)13:30

    活动地点:南岭校区逸夫教学楼B416室

 

    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此项活动。

                                      

 

                                                   共青团吉林大学委员会

                                                       青年文化书院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