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9-2020年度学校本科及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09 编辑:马克思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研究生培养单位:

按照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总体要求,贯彻落实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生源质量,学校将加大力度深入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根据《吉林大学加强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校发[2017]463号)、《吉林大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考核量化指标(试行)》(校发[2019]114号)及《吉林大学加强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校发[2019]113号)的要求,现将组织开展2019-2020年度学校本科及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根据校发[2019]114号文件要求,不断完善招生宣传队伍建设,书记牵头负责,针对负责省份制定详细的招生宣传方案。在本年度需至少建立5所优秀生源基地,并加强与已经建立生源基地学校的联络,送科普、送指导、送咨询,深入有效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招生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团队的力量,以学生的视角和亲身感受,开展学校和学院、学科、专业的宣传。

2.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组建以导师为主的学科招生宣传队伍,院长牵头负责,组织开展学院学科的招生宣传活动。根据学院学科特点、现有生源结构以及生源质量确定重点宣传生源拓展目标院校,本年度至少完成38所高校的生源拓展任务。

3.请各相关单位分别制定本科、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方案,有计划的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宣传活动开展时间为2019年10月-2020年9月。学校将根据各单位实际情况给与相应经费支持。

4.请各学院及研究生培养单位分别填写附件1和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zsxc@jlu.edu.cn,纸质版10月20日前报送至招生宣传科(鼎新A区418),本科招生单位由学院党委书记签字并加盖公章,研究生招生单位由学院院长签字并加盖公章。

人:王洋  许琛晨

联系电话:85167579

 

附件1.《2019-2020年度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方案》

      2.《2019-2020年度研究生培养单位招生宣传工作方案》

 

 

 

招生办公室

  2019年10月8日

相关附件: 

附件1.2019-2020年度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方案.docx 

附件2.2019-2020年度研究生培养单位招生宣传工作方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