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示2018-2019学年研究生评奖评优结果的通知(二)

发布时间:2019-11-01 编辑:马克思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全体研究生:

  现将经相关培养单位评定、研究生工作部审核并经财务处欠费筛查的20182019学年研究生评奖评优结果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截止时间为115日。

  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书面异议材料送研究生工作部(鼎新楼A445),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85166010

  另有个别同学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http://gim.jlu.edu.cn/)虽已“终审通过”,但因在规定时间内仍未结清所欠学费或住宿费,依据《关于做好学生欠费催缴工作的若干意见》(校发〔200563号)规定,取消其评奖评优资格。关于欠费问题如有疑问,请与财务处收费管理科联系,电话:85168860
  请各相关单位将本公示内容通知本单位研究生。
 
附件:20182019学年研究生评奖评优公示信息表

 

 

研究生工作部

                                              2019111            

 相关附件: 20191101公示信息.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