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研究生会换届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3 编辑:马克思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广大研究生同学:

  吉林大学研究生学生组织是在校党委领导下,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共同指导下研究生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重要学生组织,是形成“一心双环”工作格局的重要桥梁。对丰富研究生的文化生活,塑造研究生的精神品质,维护研究生的合法权益,服务研究生的成长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为学校发展建设和学生成长成才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学生组织建设,根据工作安排,现对研究生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换届工作说明如下:

  一、选拔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原则。

  二、选拔对象

  已通过审核的候选人(见附件)。

  三、竞聘选拔

  1.时间:2020108日13点。

  2.地点:文苑九公寓二楼研究生会办公室(面试室),三楼博士生讲师团办公室(候场室)

  3.竞聘人员面试前需到三楼候场室签到,面试进行3分钟的自我介绍,内容应涵盖竞聘理由、优势、对岗位认识、工作设想等。

  四、公示

  拟任研究生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将在校内办公网上进行公示,接受广大师生监督。

  五、纪律要求

  1.所有竞聘人员的申报材料务必确保真实,不得弄虚作假;

  2.所有竞聘人员要严格遵守竞选规则,不得贿票、拉票,不可诋毁、负面宣传其他候选人;

  3.如发现上述违规情况,将取消其竞聘资格。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齐乾坤           联系电话:85168995

 

附件:换届候选人名单

 

研究生工作部

2020105

相关附件: 附件:换届候选人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