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8级本科生团支部召开2019年第一次团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编辑:马克思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吉林大学2018年度“五星”团员综合评定工作的通知》(校团字〔2019〕5号)、《关于印发<吉林大学基层团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校团字〔2018〕171号)等文件的精神要求,2019年3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8级本科生团支部在经信C211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团员大会。辅导员程思阳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团支部书记杜思睿主持。

大会分为学院2018年度“五星”团员评定和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人选两项议题。在团支部同志们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下,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在“五星”团员综合评定环节,大家分别填写自评表,由会前成立的组评小组回收整理;在推荐入党积极分子人选环节,符合推荐条件的19名团员依次上台汇报对党的认识及入党动机,随后全体团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推荐,在监票人和计票人统计报告后,团支书当场宣读推荐票数结果。会议期间,程思阳老师强调了“五星”团员考核工作相关要求并对学院本科生发展党员工作进行说明。

本次团员大会本着民主、开放、透明的原则,既起到了选拔推优的作用,又达到了坚定信念、鼓舞人心、相互感染的激励效果。经过这次会议,全体团员对自身有了更准确的定位、对马克思主义信仰有了更执着的认识、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继续听党话、跟党走。


团支部书记杜思睿主持大会

入党申请人向大会汇报自身情况

辅导员程思阳强调说明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