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生班级评议小组推选会

发布时间:2019-04-01 编辑:马克思 浏览次数:

为做好学校学生工作部各类评奖(助)以及评优工作,根据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和《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班级评议小组成员选拔办法(试行)》,2019年3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391801班级在经信教学楼召开班级评议小组推选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程思阳出席本次推选会,会议由班长高畅主持。

首先,程思阳介绍了评议小组成员的构成比例、工作职责等要求,同时也明确了推选会的相关选举纪律。随后,四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言,表达了想要为班级和同学做好服务的愿望。听取候选人的发言后,班级全体同学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会议现场分类投票、现场唱票并宣布结果,接受班级全体同学现场监督。最终,班级评议小组由杨秋松、李浩源和谭雨洋组成。选举结果由现场全体选举人进行了签字确认,并将进行学院网站公示。

此次班级评议小组推选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评奖评优工作公开透明的体现,为今后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良好基础。会后,班级评议小组成员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本着对班级事务及每位同学认真负责的态度,不遗余力地做好本职工作。相信班级其他同学也会以此为契机,更加热心为同学服务、积极参与班级建设。


推选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