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社会工作)接收调剂考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7 编辑:马克思 浏览次数:

学院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社会工作)现接收校外、校内、院内调剂考生。

具体办法如下:

  一、校内调剂考生必须符合考生所报第一志愿专业和调入专业的复试成绩基本要求(以《2018年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基本要求》中公布的分数线为准);校外调剂考生必须符合调入专业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二、校外调剂考生应为国家“211”、“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含应届生)。

  三、调剂考生当年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应与调入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初试统考科目为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一或202俄语或203日语。

  四、所有调入考生均须参加我院组织的非全日制复试,具体时间安排见我院网站公布的《2018年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

  五、报名截止时间:3月20日下午16:00。拟申请调剂的考生,请填写《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申请表(校外、校内)》,并附个人简历于3月20日下午16:00前提交至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吉林大学南湖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楼107室)进行报名。逾期则不予补报。

  六、关于院内全日制考生调入非全日制的说明。院内全日制考生(少民、退役士兵等除外)于3月20日16:00前,可自愿提出申请调至非全日制,并填写《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申请表(校内)》,本人携身份证亲自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吉林大学南湖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楼107室)办理调剂手续,办理调剂手续后则按照非全日制复试工作办法执行,并参加我院组织的非全日制复试。

七、所有校内外调剂考生必须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进行网上调剂,否则无效。

                               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3月16日  

吉林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申请表(校外).doc

吉林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申请表(校内).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