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韩喜平教授、王为全教授参加第一届社会主义国际论坛暨第七届国际思想家论坛

发布时间:2013-03-04 编辑: 浏览次数:

        2013年2月28日至3月1日,第一届社会主义国际论坛暨第七届国际思想家论坛在中国社会科学院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学部、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研究中心以及越南社会科学院哲学所、老挝国家社会科学院共同主办,来自中国、越南、朝鲜、老挝、古巴的六十余位学者参加本次论坛,古巴驻华大使白诗德(Alberto J.Blanco Silva)到会讲话。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全球化进程中的社会主义思想文化建设”,与会学者就全球化背景下的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文化安全、文化理论创新以及弘扬民族文化、文化交流等问题展开了广泛地探讨与交流。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喜平教授、王为全教授应邀参加本次论坛,作了题为“意识形态的经济发展功能及其中国的经验”的主题报告,并回答了国外学者提出的相关问题。

  • 附件【040858192..jpg.jpg】已下载
  • 附件【040858193..jpg.jpg】已下载
  • 附件【040858190..jpg.jpg】已下载
  • 附件【040858191..jpg.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