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韩喜平教授、吴宏政教授参加2013年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博导论坛”

发布时间:2013-08-13 编辑: 浏览次数:

 

2013年7月5—6号,由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会、南京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编辑部共同主办的“2013年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博导论坛’”在南京政治学院召开。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吉林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南京政治学院等60余所高校的马克思主义学科博士生导师参加了本次论坛。本次论坛的主题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教育部社科司徐艳国副司长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做了讲话。与会学者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研究”、“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队伍建设研究”以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四个分论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喜平教授和吴宏政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韩喜平教授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问题做了主题发言,引起了与会学者的关注和讨论。北京大学陈占安教授做了大会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