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韩喜平教授应邀参加第26界全国高校经济理论教学改革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08-13 编辑: 浏览次数:

 

应全国高校经济理论教学改革研讨会会长秦醉霞教授的邀请,2013年8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喜平教授、副院长钱智勇教授,参加了在安徽工业大学举办的第26界全国高校经济理论教学改革研讨会。
教育部社科司及全国20多所高校的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韩喜平教授以《民营企业和谐分配格局的支撑点分析》为题在大会上作了重要发言,其观点得到与会代表的广泛赞同。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以经济理论教学改革为主题,以服务于教学改革为宗旨,针对“科学发展观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囯特色社会主义理论,道路,制度”、“五位一体总布局”、“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与转变经济增长方式”、“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中的新问题、新挑战与措施”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
在会议的闭幕式上,学会宣布韩喜平教授当选新一届学会第一副会长,并决定由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第27届全国高校经济理论教学改革研讨会,钱智勇教授代表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接受了会旗。这将是我院第一次承办高校经济理论教学改革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