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到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4-05-13 编辑: 浏览次数:

 

2014年4月21日,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韩喜平院长带队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到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吴荣军、院长佘远富以及院班子全体成员及部分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
首先,吴荣军书记对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扬州大学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现有教师75人,承担全校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三个层次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和本学院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的培养以及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任务。在教学上,突出研究型教学与实践教学;在科研上,着力培养4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
随后,韩喜平院长简要介绍了吉林大学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概况,并就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实践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韩喜平院长希望两个学院能够长期保持联系,相互学习,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