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张波副教授参加武汉大学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研究会

发布时间:2017-03-31 编辑: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推进中央马工程重大委托项目“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研究”课题工作,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武汉大学联合教育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与2017年3月25日到26日召开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研究”学术研讨会。

    会议围绕加强党对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分别重点研讨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研究、高校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权研究、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话语权研究、高校意识形态责任制的实施研究和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其他问题研究。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炳林教授和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骆郁庭教授分别作了主题报告。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波副教授在分组主题讨论中作了“高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长效机制建设研究”的发言,引发与会专家学者的认同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