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编写的《十八大主题书系》被评为“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作品”

发布时间:2016-01-11 编辑: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以及教育部新一轮“繁荣计划”的精神,要求高校知名学者开展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普及转化,撰写观点正确、品质高端、通俗易懂的科学理论和人文社科知识普及读物,积极推进马克思主义大众化,阐释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推广普及哲学社会科学最新理论创新成果,提高公民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
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在院长韩喜平教授组织下出版了《十八大主题书系》,包括《自信中国》、《小康中国》、《改革中国》、《发展中国》、《协商中国》、《文化中国》、《民生中国》、《美丽中国》、《廉政中国》等9部著作。20159月,《十八大主题书系》被评为“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作品”,主编韩喜平教授被评为“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专家”。

 

 

  • 附件【11105658..jpg.jpg】已下载
  • 附件【11105628..jpg.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