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转】关于遴选2013年欧亚-太平洋网络联盟奖学金项目候选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09 编辑: 浏览次数:

                                            校人字〔2013〕160 号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我校与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负责人达成的协议,其成员单位奥地利研究和科技发展委员会将提供博士奖学金和博士后奖学金,资助我校有发展潜力的教师赴奥地利高校(具体院校名单详见(http://www.eurasiapacific.net/index.php?page=content&pid=14)进行科学研究。现就我校遴选该项目候选人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业领域

    1. Technical Sciences

    2. Natural Sciences

    3. Medicine

    4. Agricultural Sciences

    5. Environmental Studies

    6. Economic Sciences (including Tourism Research)

    7.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8. Arts and Music

    二、留学身份及留学期限

    留学身份为博士后,留学期限为6个月

    三、申报条件

    1.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的我校在职教师。

    2.品德优良,身心健康。

    3.申请人应已取得相关专业博士学位,该项目对申请人年龄没有限制要求。

    4.应具有良好的英语或德语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如有相关外语考试成绩证明的,在申报时请一并提供。

    5.已录取或以前录取尚未派出的国家留学基金项目和校际交流项目的人员,以及已申请其他国家或单位公派留学项目尚无审批结果的人员不得再次申请。

    四、资助经费

    该项目博士后奖学金的资助金额为1040欧元/月。

    五、派出及管理

    1.被录取的人员均以单位公派身份派出,派出及管理中的有关事宜请参照《吉林大学青年教师海外学术研修实施办法》中的相关规定执行。

    2.为保持我校与国外校际交流院校的良好交流关系,经学校讨论确定的人选不得放弃出国留学资格,否则学校将取消该人其它渠道的申请资格。

    六、有关要求

    1.我校最终推荐人选将参加外方专家统一组织在北京的面试,时间为2013年10月18日。

    2.该项目要求申请人必须获得欧亚-太平洋网络联盟成员院校的接收函和外方导师同意接收申请者的接收证明,故申请人应自申请之日起积极与外方院校联系,因本次刚刚接到通知,与外方联系时间较短,暂时未取得者也可以参加面试。

    七、申请事宜

    1.由于接到的信函通知较晚,时间很紧,请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教师及时申报。

    2.请各单位于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上午下班前将推荐教师填写的《吉林大学青年教师海外学术研修登记表》、《公派出国留学项目预备人选一览表》(以上表格均可在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主页http://rsgl.jlu.edu.cn下载)、外语成绩单复印件及国外接收函(如无可先不附)等材料报到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师资培养科(行政楼820室)。学校将对所有人选进行综合评审,最后确定的人选填写正式申请材料。

    联 系 人:李立群  曲裕吉  舒畅      联系电话:85167447

    

 

 

 

 

    附件:EURASIA-PACIFIC UNINET(China-Post-Doc Technology Scholarship - Technologie-Stipendium)

 

 

 

                                                  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

                                                      2013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