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建党100周年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活动(二)——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2020级党史、党建暨近现代史专业团支部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专题”党史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编辑:马克思 浏览次数:

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前行力量。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院指示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2020级党史、党建暨近现代史专业团支部于41日成功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新民主主义革命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团支书魏广玉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魏广玉就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程进行梳理,详细论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随后,大家观摩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影像,一帧帧画面的流淌是中国共产党人和无数仁人志士用流血和牺牲为新中国奋斗的缩影。最后,与会同学就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研究和学习做了热烈的分享与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从党史的学习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本次学习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新时代,唯有不断学习党史、了解党情,才能更好地拥党、立志、明方向,在忆苦思甜的过程中不断建立并树立正确、科学的奋斗目标。我们作为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更应该提升自身综合实力,增强善于学习的本领,练就真才实干,让自己的思维视野、能力素养都紧跟时代步伐,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尽自己所能担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