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建党100周年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活动(六)——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硕士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暨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专业团支部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专题”党史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编辑:马克思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政治理论学习,拓展支部活动开展的形式,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硕士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暨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专业团支部20214月21日下午13点30分在吉林大学南湖校区3教101室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学习教育之新民主主义革命专题学习会此次新民主主义革命专题学习分为讲党史故事、讲党员故事和讲党性培养三个子系列

首先,团支部书记嵇睿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背景主题再到思想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分享。随后,班长陈立航介绍了学习党史故事的重要性。接着,9名党员团员依次上台分享党史故事,其内容包括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井冈山会师、淮海战役、五四运动等重大历史事件大家声情并茂的讲述使支部在场的同学们都感触颇深,更进一步明白革命先辈的创业维艰及革命胜利成果的来之不易。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本支部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学习教育之新民主主义革命专题学习会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我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为新时代新征程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