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建党100周年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活动(二十三)——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硕士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团支部学习姜治莹书记专题党课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10 编辑:马克思 浏览次数:

为坚定远大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2021年6月2日下午16点,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团支部于南湖校区401开展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结合姜治莹书记专题党课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马铭阳同志主讲,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专业的15名团员和6名党员参加会议。

马铭阳同志首先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的视频,并指出这次视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我们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时送给全国广大青年一份最宝贵的五四青年节礼物,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青年一代的一贯重视和殷切关怀,进一步为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指明了正确方向,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秉承笃学之志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治学中,我们要勇于创新,以开拓进取的拼搏姿态服务社会,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